党委组织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照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14:28:38

                              4月2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和认识,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照金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地处陕西、甘肃交界,以陕西桥山山脉南端突出地带的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为中心,该革命根据地,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革命先辈们当年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独立自主的探索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对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照金精神。  
       此次教育活动丰富了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提高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无私无畏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态度,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