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纪尚革同志获评2018年度略阳县优秀驻村工作队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7 09:07:58

    近日,中共略阳县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优秀驻村干部和优秀帮扶干部的决定》,我校“两联一包”村汉中市何家坪村工作队长纪尚革同志获评2018年略阳县优秀驻村工作队长。
   去年6月,校党委选派纪尚革同志进驻何家坪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一年来,纪尚革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脱贫攻坚,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做好相关项目协调,在帮助群众解困、完善基础设施、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实事、办好事,开展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群众满意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今年2月,纪尚革获评白雀寺镇“2018年度优秀驻村工作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