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西安理工大学驻何家坪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志智双扶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7 09:04:10

6月27日上午,我校驻何家坪村工作队在略阳县何家坪村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志智双扶表彰大会。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慰问,开展了表彰先进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李为锋在会上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强党建 促脱贫》的党课,略阳县政协副主席史定国,白雀寺镇党委副书记李正治参加了会议。

在党课里李为锋20世纪50年代开始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探寻历程、党对农村建设的重视、农民生活质量的日益改善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志智双扶、政策解读、脱贫产业等方面做群众引路人和指向标。

会上,李为锋和驻村干部党小勇向全体党员送上了学校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李为锋宣读了《关于表彰何家坪村志智双扶先进个人的决定》,与参会干部一起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史定国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略阳县两联一包何家坪村的帮扶工作。强调我校在帮扶工作中扶志与扶智的发挥的重要作用。

西安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何家坪村四支队伍、全体党员、村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