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协调安排“双百工程”之第三届“爱在西理工 共筑未来梦”主题夏令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7:55

2019年7月2日,我校101会议室召开“双百工程”之第三届“爱在西理工 共筑未来梦”主题夏令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马宁出席会议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主持。

会议研究了主题夏令营工作日程安排及任务分工。

会上马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李智军书记关于省委、省政府对“双百工程”的工作要求,做好夏令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及分工通过活动培养孩子的责任心,发挥活动的辐射带动作用,改变千千万万个贫困家庭的面貌;二要,落实安全责任,稳步实施各项行程安排,建立防范体系,实现无缝对接,做好孩子的安全和关爱;要,做好宣传报道注意工作总结提炼,把夏令营工作打造成学校教育帮扶工作品牌工程。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