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15 12:26:59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202371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二楼228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勇主持会议,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亮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积累的基础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18年教育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不断明晰创建思路,采取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方法措施,建立了教育部、陕西省、学校三级联动“双创”工作机制。他强调,要找准摸透党建“双创”标准要求,摸清底数,坚持不懈、分层分类做好培育工作;要立足学校与各单位实际,积极挖掘凝练,打造具有西理工特色的亮点品牌;要把“双创”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在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高勇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现状,通过纵横向比较分析了学校优势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学科建设和培育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创建目标。与会基层党委书记对标“双创”工作要求,分享了创建经验,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就创建工作思路、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