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开展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7:08

39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主持,各学院党委组织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举措,安排部署了学校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完成发展党员工作任务,积极构建一对一联系、全流程跟踪培养、多渠道协同推进的发扎党员工作机制。要夯实责任,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导督促,确保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做了发展党员工作辅导。参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