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戮力同心担使命,奋楫笃行续辉煌——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6 19:48:17

6月25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代表座谈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举行。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

刘云贺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长期奋战在学校各个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历经70余年砥砺奋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勇担当。以史为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思想启迪、汲取前行力量,努力为学校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脚踏实地,提升科技本领能作为。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真正为我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贡献西理工力量;志存高远,永葆奋斗姿态敢为先。要胸怀大志,心怀理想,时刻保持积极乐观、求知若渴,坚韧执着、勇毅笃行,用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用奋斗书写新时代西理工人的华彩篇章。

座谈会上,8名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结合个人入党初心讲述了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立足本职岗位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决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时,展望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

参会代表张锐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建竹在主持时表示,回顾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加坚定地前行,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希望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学生继续秉承“祖国、荣誉、责任”校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党和国家、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27名师生党员代表及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