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组织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教工组预赛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7:09

6月8日,我校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教工组预赛在教六楼1204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主持比赛,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总有一种声音感动人心,总有一个画面震撼灵魂,来自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的39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我来讲党史”主题,讲述百年党史,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述伟人情怀,展现共产党人精神力量;讲述学校历史,展现西理工人昂扬斗志。

预赛分上午、下午2场举行,选手们结合视频、音乐等方式,声情并茂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风采。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遴选出18个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在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初选、推荐的基础上举行的,是我校切实把落实“三会一课”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起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