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8 18:19:33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性,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3月17日,党委组织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史妍维主持,党委组织部、校党校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妍维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基础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起工作责任;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加大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力度;要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工作统筹规划,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

会上,党委组织部李永阳介绍了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具体安排,并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新要求新变化、各环节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党校李发祥介绍了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与会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以及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

本次会议是加强我校发展党员工作领导和统筹指导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起好步开好局齐心协力做好我校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