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6:59:09

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等多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的通知,现将组织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总支)立足各自实际,结合深化“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党员观影,费用从各基层党委党费中列支,人数较少的各基层党委(总支)可联合组织,观影场次安排及联系方式附后。

二、《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两部作品是从全国近年来创作播出的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各基层党委(总支)要把观影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发挥好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

三、观看结束后,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回顾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追赶超越。

四、各基层党委(总支)于9月26日前报本单位观影人数和观影地点,10月15日前报观影简要情况。(联系人:王博,电话:82312420,zzb@mail.xaue.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