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关于做好全体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16:28:06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破解难题、加快发展,根据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做好高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7〕221号)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校党委决定在全体处级干部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目标
组织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特别要结合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四个服务”奋进年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机制、深化改革,紧盯一流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2018年4月25日(周三)—5月1日(周二),结合培训安排和配发的学习资料进行自学。
5月2日(周三)—8日(周二)采取专题报告、分组讨论、会议交流、调研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总支)和全体处级干部要把本次集中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自觉地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落到实处,推动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
2.精心组织。各基层党委(总支)负责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培训,要充分动员,严格考勤,做好集中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安排,求真务实,保障效果。
3.认真学习。全体处级干部要协调好时间、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全程参与,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理论结合实际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论举措,撰写2000字左右心得体会。
4.遵守纪律。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书面向所在基层党委(总支)请假,由各基层党委(总支)核实有关情况后报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将择期组织请假人员补课。
 
附件:
1. 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安排表
2.学习材料目录
 附件.docx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