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关于组织处级干部听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14:23:00

各基层党委(总支),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关于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开学前两周(3月5—16日)走进教室听课,以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教学设施等情况,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及时解决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教学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处级干部开学前两周至少听课1学时,其余时间可自行选择科目、教师随机听课。听课后要认真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处级干部听课记录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记录表》),前两周集中听课《记录表》于3月19日(周一)前反馈至党委组织部;其后听课应将《记录表》在一周内反馈至党委组织部。

二、工作安排

1. 处级干部自行下载打印《记录表》,结合听课情况,从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教学设施及环境情况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积极听取师生有关意见和建议。

2. 教务处负责提供《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课表》(见附件2);党委组织部负责《记录表》回收,并对处级干部听课情况进行考核。

3. 对于处级干部反馈的具体问题和师生意见建议,由党委组织部和教务处转达相关部门和院系,并跟踪改进情况。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8年
34日
附件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docx
附件【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课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