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19 20:58:55

7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存库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指定书目”基础上,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黄涛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全体成员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剖析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共持续四个多小时,气氛严肃活泼,体现出准备充分、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存库在总结中强调,作为组织部党员,要着力从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提升自我,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