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2:03

6月30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存库主持。

会上,张存库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篇目之《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支部组织委员黄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篇目之《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为党员讲了题为《从党徽党旗中学习百年党史》党课。

支部为每位党员精心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入党纪念册”。大家对照当年自己的入党志愿,畅谈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加强党史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存库为支部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他强调,作为组织部党支部的党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史,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三要守牢底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再次接受灵魂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