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14:44:48

7月15日,我校召开了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主持座谈会,第四、第五批校内挂职锻炼青年教师及设岗单位负责人、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第四批挂职锻炼青年教师代表就挂职期间工作情况、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五批挂职锻炼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本次挂职锻炼工作。

设岗单位负责人对青年教师挂职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工作表示支持与赞成,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推进该项工作。

本次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既是工作交流会,也是第四、第五批校内挂职锻炼青年教师的工作交接会。会后,参加挂职锻炼的第四批青年教师将返回原教学岗位工作,第五批青年教师即赴挂职单位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