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6:39:2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2部微党课作品——《微党课<共产党宣言>》《重读烈士家书》获评教工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教育部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不断挖掘、广泛推广高校基层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活动内容包括支部工作案例、微党课、推荐展示和知识问答等。各类征集推选成果分为精品作品、优秀作品、特色作品三大类,按一定比例确定名额。据悉,教育部将通过大学生活动在线等媒体将征集推选成果进行展示推广。

于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总支)积极配合,组织党支部认真做好有关总结、提炼工作,党委组织部具体负责有关作品遴选审核、组织申报工作,共推荐9个党支部10件作品参评,其中2件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

成果名称

获奖类别

党支部

讲授

重读烈士家书

教工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

马蕾

微党课《共产党宣言》

教工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

彭蕾

有关信息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805/t20180516_336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