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获批4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10:49:28

近日,教育部发文《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41号),公布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42项获批。

大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简称“本科教学工 程”)的重要组成。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 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十二五”期间,我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73项。

撰稿:赵波

 

2015年我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编辑:惠忆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