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获2015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09:40:33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发文,表彰在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我校被评为“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第15次获此殊荣。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关于2015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被授予“2015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与美丽乡村建设”实践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的政策法制创新研究”实践队、校团委“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作用发挥调查研究”实践队被授予“2015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邹阿龙等三人被授予“2015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团队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创新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学校共青团各级团组织不断扩大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推动实践育人工作的长效发展,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进程中不懈奋斗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邹阿龙

全国三下乡获奖名单--修改.jpg

省社会实践示范学校--修改.jpg

编辑: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