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课开讲啦”活动党课作品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4:09:42

内容简介:20204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时,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人民心向往之的美丽陕西、美丽中国指明了方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吸取“秦岭违建教训”,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自然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保护生态就是维护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的生态政治观、“五位一体”的生态社会观、“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民生福祉”的生态民生观,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思想指引。鼓励青年学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胸怀,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与引领者,当好生态卫士,答好时代答卷。

 

 

主讲:鲁君,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首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微课教学展示二等奖获得者,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